BangBang

旧人旧事如附骨之疽……

情书

帝国大学物理第十三研究室
汤川学副教授亲启
汤川先生 你好吗
我很好
我在异国的土地 认识了生活在书里的你
或许你对我一无所知
我却通过那个创造了你的家伙
对你的一切了如指掌
你冷静 睿智 绅士 身材高大爱好羽毛球
你用自己高超的物理知识帮那个专门给你找麻烦的刑警朋友侦破了许多案件
被警局里的人称为神探伽利略
你外冷内热 有着自己独特的处事原则和别扭的人情味
每次研究室有客人光临你都请他们喝速溶咖啡
你有自己的世界和特别的爱好
重要的是 你而立之年却单身
这些对我来说都充满吸引力
我是一个对物理毫无头绪的文科生
却着迷于你做每个实验时的严谨认真
亲爱的汤川先生
我知道你身边存在着迷人的年轻女警内海薰
她跟你配合默契 还冰雪聪明
亲爱的汤川先生
庆幸你喜欢的类型还是个谜
不知你介不介意未来的伴侣是个物理白痴呢?
亲爱的汤川先生
收到这封信你会觉得堂皇吧?
没有关系 不回应也可以
遥祝你工作顺利
希望未来的某天 我能遇见你
BTW
我喜欢你

评论